合肥高铁南站南广场设计方案出台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合肥高铁南站南广场下个月正式启动建设,即将建设的南广场啥模样?今天上午,合肥市规划局公布了《合肥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工程南广场设计情况汇报》(下简称《汇报》),从这份《汇报》中,未来高铁南站南广场的全貌一目了然。

据介绍,合肥绕城高速公路将下穿高铁南站南广场,“绕城高速‘钻入’地下后,沿途的徽州大道还将从原有的下穿改为上跨,在小西冲还将增加**的互通立交。”项目起点位于包河大道互通立交前,处于绕城高速上跨庐州大道分离立交上;终点位于小西冲互通立交范围内,绕城高速路线改建全长2.666公里。

南广场下还有轨道交通1、5号线穿过,并在地下一层与轨道交通1号线繁华大道站相连。在南广场的东西两侧,预留了四个地下通道与周围地块相连接。

根据***及安徽省发改委批复的合肥南站及南广场设计方案,绕城高速(原312)以下穿方式穿越南广场,南广场跨越高速公路上方设置人行天桥及防抛网与南站房(出站层)连接。另据介绍,目前南广场工程监理项目已经进行标前公示,预计建设周期为2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