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与海清将现身芜湖 下周一与读者“不见不散”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蜗居》中坚韧自强的姐姐郭海萍吗?或是《心术》里嘴贫心善的美小护?8月24日,**作家六六将携手“国民媳妇”海清现身芜湖新华书店银泰城店,与江城读者亲密互动。

昨日,记者获悉,应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作家六六和演员海清将于下周一下午来到新华书店芜湖银泰城店,举办“女不强大天不容”媒体读者见面会。

2015年六六和海清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新鲜话题?芜湖新华书店市场部的钟晓峰称,六六和海清此次来芜,**将向芜湖的读者们**小说《女不强大天不容》以及由该书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据悉,在由六六原著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海清饰郑雨晴,述说了传统媒体行业现代职业女性的奋斗史。为了真实呈现传统媒体的现实生存状态,作家六六和海清分别在创作小说和戏里戏外做了诸多功课。

钟晓峰向记者透露,8月24日下午6:30,媒体读者见面会将正式启动。主办方不仅安排了六六、海清与芜湖读者的互动环节,还安排了现场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幸运读者将获得由六六和海清联合签名的《女不强大天不容》图书。

标签: 六六海清读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