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9月开通合肥到日本静冈航线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满足安徽地区旅客前往日本的旅游需求,促进两地间文化、商贸往来和交流,东航安徽分公司将于9月23日起开通合肥—静冈直飞航线,航班号MU5099/5100,机型为A320,每周三、日执飞,合肥起飞时刻06:40,当地时间10:30到达静冈;回程从静冈起飞时刻11:30,到达合肥13:40。

此航线是东航在省内开通的第五条**地区航线,该航线开通初期有部分特价促销,旅客可联系东航金寨路售票处,电话0551-63776999,或在安徽各大一类代理点及旅行社进行购票。

静冈县处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之间,是日本的主要交通要道。境内有富士山,有爱鹰山、远笠山等*山所在的富士*山带,山地一直延伸到伊豆半岛;有丰富的温泉资源,有“温泉半岛”之称;有骏河湾、远州滩、浜名湖等海、湖,天龙川、大井川河流以及位于河口的平原等。

近年来,日本游一直是国内出境旅游的热门地区。合肥静冈航线的开通,不仅使安徽游客赴日旅游更加便捷,通过与日本大阪、名古屋等地进行旅游产品组合,游客将有更丰富的旅游线路的选择。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促进日本旅客来安徽经商旅游等活动的开展。

标签: 日本航线东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