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好点子”快来 8月25日正式启动报名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获悉,该区*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将于8月25日正式启动报名。500万天使基金,以及300万奖金等你来拿。届时,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电话、QQ、网站等报名参加。

昨日下午,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本次大赛将从8月25日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持续至9月27日。11月18日将进行决赛及颁奖。据悉,参赛条件为报名阶段尚未以参赛项目在庐阳区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国内外创业团队及企业。

据庐阳区科技局局长宋燕介绍,大赛将对符合庐阳区产业扶持政策,在该区注册成立企业并且开始实施的获奖项目,分别给予企业创新组*高30万元和初创项目组*高15万元奖金资助。

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文化旅游创意、现代科技服务业、医疗设备和智能装备业等众多领域。此外,合肥市科技局还将对大赛优胜团队给予创业指导,并择优给予500万元市级天使基金支持。设立30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给在此次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项目。

标签: 好点子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