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闲置屋顶变身农场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1700平方米的五层楼楼顶,从高楼上望去是一片绿油油的菜地。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能收获这样的“绿色”,你愿意尝试吗?

近日,在合肥市滨湖新区,来自上海的一家专门种植培育蔬菜瓜果的公司,在城市屋顶开辟出一片“空中菜园”,市民在工作之余可以上屋顶,给自己种的菜浇浇水,还能收获*新鲜的有机蔬菜。

在滨湖紫云路与徽州大道附近,一个五层楼的楼顶上,从高楼上望去是一片绿油油的菜地,对,你没有看错,但那不是家庭自给自足的“菜园子”,而是由上海一家公司*新开发的屋顶农场。

刚刚登上屋顶,恰逢合肥上空刚刚下过雨,一股蓬松的泥土味扑面而来。屋顶满眼绿色,非常养眼,几名管理员正在检查当天的蔬菜瓜果的长势。这里有红彤彤的辣椒,绿油油的丝瓜,生菜、油麦菜等绿叶蔬菜……来到这里仿佛置身于田园之中。该农场负责人万金波说,屋顶上1700多平米的面积上,放置了600多个种植箱,有20多种蔬菜、水果。

标签: 农场闲置屋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