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召开集成电路发展论坛 将打造“中国IC之都”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中国通信集成电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互联网+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在合肥召开。据了解,合肥已经将集成电路产业列为加快培育发展的*位产业,将打造“中国IC之都”。

会议以“互联网+集成电路”为主题,围绕物联网、可穿戴、智能制造、服务互联网等技术领域,邀请包括院士在内的200多学者**进行研讨。

近年来,合肥成为国内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力度*大、成效*显著的城市之一。一批行业**企业、重大项目纷纷落户,涵盖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测、材料和设备等方面。到2020年,合肥市计划培育发展设计企业100家以上,成为国内*大的面板驱动、汽车电子、功率集成电路、特色存储器等特定芯片的生产基地,打造“中国IC之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