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某中专学生拿毕业证先交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肥东的小杨,即将从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幼师专业毕业。在领取毕业证时,小杨被告知:交一千元领取中专毕业证,再凭中专毕业证申领大专毕业证。除了通知外,小杨及其他同学并未收到校方任何缴费解释。

家住肥东的小杨,是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幼师专业的毕业生。*后一学年,小杨与其他应届毕业生都在外地幼儿园实习。8月初,小杨辞掉了实习工作准备返回学校领取大专毕业证。还未到学校报到,小杨就收到辅导员统一通知:请在8月18日之前到招生办缴纳一千元,缴费之后领取中专毕业证,随后再凭借中专证申领大专证。

“拿毕业证缴费合理么?我上网查询发现,部分学校会收取毕业证制证费,可那也就几十元*而已。”据小杨介绍,她是2011年考入合肥通用技术学校幼师专业,之后参加成人高考考取了淮北师范大学函授大专文凭。“当时升大专时,是学校将有意继续念大专的同学组织起来参加,考取之后并未将中专毕业证发给我们。”

抵达学校后,小杨发现班上多数同学对于领证缴费抱有不满态度。与此同时,关于为何交*这一问题说法颇多。学生们急需校方给出解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