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多条道路半幅封闭施工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记者从经开区城管局获悉,日前,该区2015年度道路大修和人行道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将对佛掌路、丹霞路(天都路-始信路)、耕耘路(天都路-始信路)、云际路(始信路-清潭路)、金寨路(312国道-石门路)等多条道路进行大修。预计工期80天,工程完工后,该区道路通行质量将大大提升。

在芙蓉路与佛掌路交口,几块工程告示牌放置在路边,几百米长的铁皮围挡将原先的四条车道隔绝成两条车道封闭,另外两条车道正常通行。

据介绍,经开区部分道路建设年代较早,加上该区大型物流车、施工车辆通行频繁,造成了早期建设的混凝土道路一直超负荷运行,部分路段的路面裂缝、坑槽现象不时出现,日常维护压力很大。正在动工的佛掌路,整段路面出现下纵向裂缝,长达数百米,由于板块错台,车辆行驶时的颠簸感非常强烈。这次维修,现状路面将被全部破除,在对基础进行加固后,重新浇筑混凝土。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为了减少施工对于交通的负面影响,他们不会封闭道路交通,而是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正常通车的方式进行。控制好噪音和粉尘,争取在国庆节前主体完工。同时,城管部门也提醒市民朋友,途经施工路段,注意避让,小心慢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