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安徽农资价格逐月上涨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从国家***安徽调查总队获悉,2015年上半年,安徽农资价格同比涨幅由负到正、逐月上涨,累计上涨0.8%,涨幅比上年同期扩大1.9个百分点。其中环比连续6个月上涨,同比指数连续5个月上涨;一季度累计上涨0.2%,二季度累计上涨1.4%。

据了解,国家***安徽调查总队调查的**类农资累计价格“六涨三跌一平”。其中农用机油价格降幅较大,饲料、化肥农药小幅下降。其他七类除半机械化农具外,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产品畜、农业生产服务价格上涨是推动农资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

此外,仔猪、鸡苗等产品畜价格**不下,价格上涨7.7%,拉动总指数上涨0.81个百分点,是农资价格上涨的主要推手。采茶、插秧等农业用工费用的上涨,进一步推动农资价格上涨。值得关注的是,化肥价格与上年同期比虽然下降,但同比涨幅在二季度转正,6月环比涨幅达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