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好台,企业有戏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合肥建筑业“输出兴业”工作成绩喜人。建筑业“走出去”工作能够实现快速发展,得益于市委、市**的高度重视,及时分析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始终把“走出去”工作提到与吸引外资、外贸出口同等重要位置。

“十二五”以来,合肥相继**了《合肥市促进外经贸发展若干政策》、《关于进一步加快建筑业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具体实施措施,为企业在金融、税收等方面争取到了许多优惠。

市城乡建委为实地解决外向型企业困难,在合肥建筑业企业**外向区域比较集中的北京、新疆、兰州等地,陆续成立了11个驻外办事处,负责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信息咨询、市场竞争、人才服务、业务培训、法律援助、**协调等服务。

2013年起,主管部门还直接对接培训机构,为外向企业开辟了人才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办理各项、各类证件达3000多本,提供信息咨询服务856起,为企业提供了一批素质较高的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有效地解决了企业人才招选、培训、管理、处理纠纷及突发事件、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等问题。

标签: 企业政府唱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