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建筑工人以质量树信誉,以信誉赢市场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合肥建筑业“输出兴业”工作成绩喜人。上半年,全市建筑业企业共签订外出施工合同额1960亿元,其中出省施工合同额1675亿元;完成建筑业外出施工总产值1150亿元,外出施工人数达30万人,其中境外签订合同额近23亿美元,完成产值16.25亿美元,出国劳务人员近3万人。

面对国家经济转型、结构调整、房地产强力调控和****、经济形势动荡给建筑业企业带来的不利因素,合肥建筑业企业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优势,以质量树信誉,以信誉赢市场,主动参与国内外建筑市场竞争,积极*占和开辟新市场,扩大了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

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设备安装工程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工集团公司等一大批品牌、规模企业新开辟了苏丹、叙利亚、马拉维等新的建筑市场,争得了**市场份额,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上半年,全市一级以上资质施工总承包建筑业企业(72家)完成建筑业外向产值403亿元(3家特级企业完成178亿元),占全市建筑业外向产值的88.54%(3家特级企业占39.02%),外向输出的****作用显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