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府资金奖补重点投向“五个百万基地”项目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安庆晚报记者从市农委了解到,为支持“五个**”基地建设,市**在今年**的《安庆市促进现代农业发展若干政策》中,明确提出对列入“五个**基地”****建设项目的,给予资金奖补,通过“一事一议”方式,对项目完成较好的单位给予奖励。今后几年,《安庆市促进现代农业发展若干政策》安排的奖补资金,将**投向“五个**基地”建设项目。

据悉,2014年市委、市**提出了实施农业“5211”工程,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市建成**亩优质粮油、**亩高效园艺、**亩特色水产、**头(千万羽)有机畜禽、**亩生态林业等“五个**”基地;扶持“两个十”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牌农产品;探索建设一个农产品批发大市场;创建一个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

目前我市挑选的“五个**基地”项目共有224个,其中优质粮油基地项目106个、高效园艺基地项目56个、特色水产基地项目20个、优质畜禽基地项目20个、高效生态林业基地项目22个。按照“5211”工程3年规划要求,下一步将制订考核办法,对“五个**基地”项目进展情况实行绩效考核、目标管理,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