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集成电路产业 强力打造“中国IC之都”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蓬勃发展的合肥集成电路产业,迎来行业**盛会。8月20日至21日,2015中国通信集成电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互联网+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将在合肥召开,200多名业界**云集。其间,承办方合肥高新区将举办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会,并组织参会代表赴集成电路园区参观考察。

放眼国内外,集成电路都是一个“*热”的产业,合肥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则尤为“*爆”。

近年来,合肥市积极*抓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举市而为,集中发力,将集成电路产业列为加快培育发展的*位产业,成立了高规格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小组,编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在全国****了集成电路产业扶持政策,成立了产业投资基金,连续引进了50多个集成电路项目,逐步形成了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按照规划,到2020年,合肥市计划培育发展集成电路设计企业100家以上,成为国内*大的面板驱动、汽车电子、功率集成电路、特色储存器等特定芯片的生产基地,打造“中国IC之都”。


标签: 产业集成电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