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汁什么时候喝最好呢?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许多人家中就自备榨汁机,许多时令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都可以用来榨汁喝。自己在家榨的果蔬汁,可以现榨现喝,非常的新鲜。但是人们在果蔬汁的时候,也存在着许多的误区。

一.清晨空腹不宜喝果蔬汁。

睡了一个晚上,人体血液粘稠度会增加。所以,营养学家建议早上喝一杯清水,以稀释体液。但如果这个时候喝果汁,非但不能起到稀释体液的作用,还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二.喝果蔬汁*佳时间在上午。

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慌乱的时刻莫过于早上,所以很多白领的早饭都是对付一口,甚至不吃。这就会导致人体在这个时候大量缺乏维生素。在忙完一早上的工作后,喝一杯果汁,即补充了能量,也补充了维生素。

三.进餐时饮果蔬汁有学问.

因为人们一般早餐很少吃蔬菜和水果,所以早晨喝一杯新鲜的果汁或纯果汁应该是一个好习惯,补充身体需要的水分和营养。要注意的是,空腹时不要喝酸度较高的果汁,先吃一些主食再喝,以免肠胃不舒服。

标签: 果蔬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