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一定要找对方向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淘宝网上的掌柜们越来越多,尤其随着是支付宝的推出,更加坚定了许多想加入电子商务行列的人们的信心。方便的交易平台、安全的交易手段都已经逐渐完善了,当你已经确定要开一家网上店铺后,“卖什么”成为了*主要的问题。

珠宝类:“水晶”的**。水晶一直是网上交易*为活跃的分类之一,流行饰品的新宠水晶和个性化的吊坠受到买家的青睐。而且,水晶、银器和玉器的**,带动了2004年网络珠宝分类的销售热浪。

数码产品类:尤其是手机一族中具备“可拍照”、“彩屏”与“**”功能的成员越被青睐。手机一族们始终不会放过任何一种可以展现个性的新功能,可拍照和可摄像的手机无疑成为时尚的焦点,价格适中、功能兼备、具有彩屏、**功能的手机也仍有众多的购买者,摩托罗拉T720就是其中的典型之一。

除此之外,诸如健身球、瑜伽垫等适合于室内运动的健身器材,以及音像店中颇难觅得的运动教学VCD也是网上店铺的*手货电子商务**就曾指出,经营这些东西更适合在网络上,网络比传统交往方式更容易地聚集起线下虽然松散但数量却在持续增长的爱好者群体。

标签: 创业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