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教师9月免票到什么时候?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重渡沟教师9月免票到什么时候?每到旅游盛期有的旅游点就会涨门票,但是有的地方对于老师是有特殊优惠的的,但是有的地方优惠是有时限的关于重渡沟教师9月免票到什么时候?下文有介绍

重渡沟教师9月免票到什么时候?重渡沟教师9月免票到什么时候?9月10日教师节,从河南省栾川县人民**了解到,该县**协调县教育局、旅工委等有关部门,决定以栾川县为试点,将9月份作为该县的“教师月”,全国教师持证件可免门票游览该县A级景区。“教师月”期间,全国范围内的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可免门票游览栾川县境内老君山、鸡冠洞两个国家***景区,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抱犊寨等五个国家4A级景区。

重渡沟教师9月免票到什么时候?据了解,整个9月份,全国所有的教师,只要凭教师资格证,就能够免门票游览栾川县境内老君山和鸡冠洞景区两个国家***景区和重渡沟、龙峪湾、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养子沟和抱犊寨景区5个国家4A级景区。

重渡沟教师9月免票到什么时候?感恩教师节,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重渡沟风景区特对教师推出免票优惠,在2014年9月10日当天,所有持教师证的老师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标签: 重渡沟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