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洛阳重渡沟景区门票多少钱?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洛阳重渡沟景区门票多少*?想去洛阳重渡沟景区要怎么去?现在*不缺的就是旅游景点,大家对于旅游还是各有看法的,洛阳重渡沟景区大家都很喜欢去的一个景点让人流连忘返关于洛阳重渡沟景区门票多少*?下文告诉你

洛阳重渡沟景区门票多少*?重渡沟被业界**人士魏小安先生称为“中国农家宾馆**村”。到了重渡沟会看到杏花园、竹竿院、环翠居、故人庄等清雅质朴的名字点缀于窗含翠岭、竹环水绕的农家门楣上,这些富有山情风味,充满田园气息的318家农家宾馆星散于十里兰溪之旁,万亩竹海之中,床位已达1万余张。河南省省长***称赞重渡沟是“生态旅游开发的典范;是家庭宾馆的楷模;是旅游带动脱贫的榜样。”国家旅游局局长***对此亦给予了充分肯定。另有**宾馆、豪华别墅,可满足**客人之需求。重渡沟是一个娱乐的天堂。

洛阳重渡沟景区门票多少*?洛阳交通便利,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素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之称,如今是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 外部交通:航空 洛阳机场位于市区西北10公里处,设施完备,现有洛阳至广州、成都、大连等多条国内航线,非常方便。 铁路 洛阳站位于市区北面的道南西路,从市内乘2、5、6、10、11、48、50、51、66、81、83、102、103等多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洛阳重渡沟景区门票多少*?自驾车:洛阳出发走王城大道向南,过郭寨收费站后沿洛栾快速通道一直走,到前河1号大桥向右拐,从旧县走,顺路标到景区。 客运车:在*车站旁的锦远汽车站坐直达重渡沟的长途车,车程约3个小时,车费35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