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没毕业就开始创业了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创业者,身份有些特殊,因为她还没有大学毕业,就已经开始创业了。90后女大学生林婕,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林婕是清新人,在广州大学纺织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读二年级。去年春节期间,她和朋友尝试到花市做生意,一边卖花,一边卖服装。没想到,这一尝试,让她看到了商机

今年初,她在明霞路,和朋友合伙开了间服装店。由于没有积蓄,开店的资金是向家人借的。为了省*,林婕和伙伴跑市场,买材料,自己加工装饰,装修店铺。

在林婕和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店铺开张了,**个月的生意还不错。但就在她刚刚尝到甜头的时候,生意却突然冷淡下来。差的时候,连续十几天都不开张。林婕开始找原因,并尝试各种办法,希望带旺生意。

尝试和努力没有白费,生意逐渐好转。林婕也发现,一件衣服并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于是,她利用假期和所有休息时间去淘货。每个月或季度都推出不同主题的服装,吸引各个层面的顾客。这让林婕除上学外没有了任何休息时间,很辛苦。

标签: 创业生意毕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