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创业要学会“用别人的钱交学费”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谈及自己的创业经历表示,创业*好从当员工做起,用别人的*交学费学习创业。周鸿祎直言,自己是中国互联网*大的失败者,因为在3721公司发展正好的时候卖了它,并导致其死掉。同时,周鸿祎表示,正是这么多失败经历,让自己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关于创业,周鸿祎认为,尤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好加入创业公司,从做员工开始。因为只有做过员工的人才能当好**。才知道如何体谅下属。周鸿祎认为,这就是所谓的“别人的*交学费”来学创业。

成功是避开一个一个陷阱,避开一个一个岸礁,少犯错误,或不犯致命的错误。创业代表什么?代表你要改变,改变自己的现状,不满足于眼前,庸庸碌碌,每**混吃等死这种人不叫创业。如果你怀着创业的心态,在人生不同阶段都可以做创业的事情。

在中国这个复杂的商业环境里,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任何人际关系,对用户没有了解,怎么可能创业成功?但是这个阶段你如果能加入创业公司,然后你在这个创业公司成败不重要,重要你能跟着一群人,用别人的*交学费学创业,学怎么做**的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