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人需要相信这些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把信念揉进每件小事,成功便多了许多基石:上帝面前有一架天平,他把我们每一个人放进天平的一个盘里,另一个盘里放入的则是与那分生命等重的给予,你的生命重于泰山,他就给予你泰山,你的生命轻于鸿毛,他就给予你鸿毛。

做事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有效越好:《菜根谭》中说:“文章做到极处,坎有他奇,只是恰好;人品做到极处,无有他异,只是本然。”有时过于努力或专注于一件事,我们反而会得到相反的效果。正如吃饭,能吃是好事,但食物吃得太饱了撑得荒,甚至会生成胃病。

智者善以他人为鉴,愚者只以自己为鉴:牛顿说:我之所以看得比别人更远,是因我站在*人的肩膀上。在凡成功之事必有其内在的道理,大凡成功之人也必有其成功的利剑。你若能学会从前人的脚窝里找到自己的方向,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十分了不起的人。

找准人生定位,“无用之功”可能变成有用之材:有用与无用是一对辩证关系,在一定的条件下它们可以互相转换,所以可以把看似无用的储备看成是对有用的事先准备!

标签: 成功信念做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