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头好还是晚上洗头好 大家要记住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些人习惯在晚上洗澡,顺便洗头发,这样早上就不用早起,可以多睡一会儿。也有很多人觉得晚上洗头发对身体不好,所以坚持要早上洗澡洗头发。那么,到底是早上洗头好还是晚上洗头发好呢?其实很多人都在这个问题上非常纠结,到底哪个好呢?

*佳的洗头发时间是晚上9点:其实从下午1点到晚上10点都比较适合洗头发,*不适合洗头发的时间是10点之后到上午的这段时间,因为这一段时间是头皮松弛和休整期,不适合过度刺激。、不要梳湿头发:刚洗完头发,毛鳞片还处于张开状态,这个时候如果梳头发的次数过多,很容易造成毛鳞片受损,这样在头发干燥之后发质会变得很毛躁。

头发吹干再睡觉:很多人都懒,湿着头发就睡觉。这样其实危害特别多,比如容易着凉感冒、掉发增多、毛鳞片容易受损、发质变差等等。睡觉之前一定要**头发9成干以上,让头发长期柔顺。

不要直接把洗发水倒在头上:洗发水必须先倒在手心里,揉搓均匀之后再清洗头发。如果直接把洗头发倒在头皮上很容易造成化学残留在头皮上,而且清洁效果也不理想(不利于起泡沫)。

标签: 习惯时间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