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圈“童替”流行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制片人陈先生曾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揭秘了演艺圈内“儿童替身”的行业现象,在横店等大影视城,儿童替身已渐渐市场化,薪酬百余元,“童替”能代小童星们完成跳河等辛苦受累的拍摄任务。

据该制片人透露,“现在很多有*父母花*运作自己孩子参与拍摄,只是想促成儿女尽早成名,但又不希望儿女经历成名所应承受的历练,很多小童星都是养尊处优的,这种现象催生了‘儿童替身’。”

据了解,不少影视剧制作公司出于剧情需要,会建立一个平均年龄在7岁左右的小演员档案库,想让子女出镜的家长会把详尽资料发给片方参考。一位业内人士直言,这样的“童替”在国内有30余人。

“遇到长相上有合适的我们就给家长打电话,他们进组后也会接受导演**,包括走场、背台词等”。不过,儿童替身和群众演员一样,薪酬不高,行价一般是100元,基本上是代替小童星完成跳河、摔打、爆破等辛苦又受累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