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餐厅诀窍之——综合体验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传统餐饮与互联网餐饮在经营理念上大相径庭,但互联网思维却与传统餐饮思维殊途同归,尤其是其中的“用户体验”思维。要做好餐厅,给消费者良好的综合体验是至关重要的,这种综合体验除了以上提到的用餐体验,还有便利体验、折扣体验、信息体验三大类别。

这三种体验恰恰是互联网餐饮借以超越传统餐饮的地方,坐在家中拿起手机就能吃上美味的便利体验;立减、折扣带来的折扣体验;轻松在互联网上全面了解一家餐厅带来的信息体验,都是当代主流消费者趋之若鹜的就餐标准。

作为餐饮企业,想要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中存活,就必须满足消费者的这些*终需求。对于餐饮企业,使用互联网工具是十分便利的选择,*先可以进驻大众点评等点评网站提升自己的口碑,之后可以通过美团等团购网站来获取更多消费者,或者加入饿了么等外卖网站开展外卖业务。

很多传统餐饮企业对此忧心忡忡,担心团购、外卖等业务不仅会拉低自己的客单价,还会有损自己的品牌形象。这个时候可以使用微餐谋APP这样的互联网餐饮营销工具,通过网络营销工具传播自己的菜品与品牌形象,使用新媒体渠道来打造与消费者的沟通平台。

标签: 餐饮体验综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