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全城无店愿回收过期药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过期药品放了满满一抽屉,张先生曾想把这些过期药一扔了事,但后来又觉得不妥,“是药三分毒,扔掉肯定会影响环境,不环保。”后来有人告诉张先生,可以去附近药店问问是否回收,于是他决定跑跑药店试试。

“跑了一家说不收,跑到第二家还是不收,我开着车几乎跑遍全城,整个合肥竟然没有一家药店愿意回收过期药。”张先生说,现在他为家中的过期药感到非常苦恼。于是又对省城黄山路、金寨路附近10余家药店进行走访,和张先生反映的情况一致,没有一家愿意回收过期药。

在高河东路与齐云山路交口,一家药店**听说来意,顿时拉下了脸,“我们药店只负责销售,卖出去的药我们可不管再回收,你扔掉不就得了吗?”肥西路与太湖路交口一家药店的店员称:“就算我们回收,接下来的运送、处理谁来埋单?没有那个商家愿意做赔本的买卖。”

2012年合肥尚有近2000个药店的“过期药品回收点”负责回收过期药,当时有媒体曾报道,这些“过期药回收点”遇冷。在肥西路与黄山路交口,一家连锁药房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该店确实有“过期药品回收点”,“存在了一段时间,后来被取消,现在一直没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