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石锅拌饭的几大诱惑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石锅拌饭诱惑一 视觉享受:当五颜六色的蔬菜、漂亮的摆放于白饭上,盛在滚烫的石头锅内,摆在你面前时,*先带来的是视觉上的冲击,即使再没有食欲的人,看到后也会胃口大开的。

石锅拌饭诱惑二 营养丰富:别看小小的石锅拌饭,里面的材料却不下七八种,荤素搭配合理,采用不破坏营养成分的烹调方式制作,**了足够的营养。

石锅拌饭诱惑三: 简单方便,追求快捷方便和美味的人吃石锅拌饭*为适合,小小的石锅有菜有饭,没有什么比这更方便快捷的了.

石锅拌饭诱惑四: 美味无比,白米饭上盖上热气腾腾的蔬菜、肉、鸡蛋等材料,盛在滚烫的石头锅内,加上适当的拌饭酱,吃起来非常开胃、爽口,石锅饭中加入的生鸡蛋更能增强口感的软滑度。多种材料的味道相混合形成*特的风味,锅底焦香并有点沾牙的锅巴更美味。

标签: 美食石锅拌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