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礼物送什么好?2015年最全的中秋节送礼方案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送礼物攻略——送父母长辈

中秋送父母长辈礼物攻略

送长辈礼品的特点就是“送礼送健康”。父母长辈年纪大了,送的礼品应该*先考虑到他们的身体健康需要。可以给老人送一些日常**用品比如电子血压计、足浴盆、**器材等,也可以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特点,送比较适合老人饮用的红酒、普洱茶等礼品。

除了上述健康类的礼品,另外送给父母长辈的礼品要以实用为佳。不少父母抱怨说,子女等晚辈来看望时,总时买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没少花,但不实用。有着丰富生活阅历的他们,比较排斥那些虚华的东西,可以考虑送一些比较实用的礼物,像一些与做家务活有关的电器,比如洗碗机啊、扫地机啊等等家用小电器,用起来既方便也省力,但他们往往不舍得买,中秋节送他们一款这样的礼物,会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细心与贴心。

标签: 中秋节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