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多城市高铁票售罄合肥至南京上海尚有余票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和国庆近在眼前,有出门计划的市民纷纷开始“*”票。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中秋假期合肥外出的大部分线路都有较充足的*车票在售,不过国庆假期的*车票很“*手”,尤其是10月1日全天,合肥前往青岛、武汉、长沙、宜昌、重庆、成都等多个城市高铁票**,至北京、天津、福州等高铁线路仅剩少量商务座或一等座。

根据铁路部门公布的旅客运输方案,由于两个假期临近,9月25日至10月7日这13天都将纳入假期运输,届时铁路部门将通过增开临客、加挂车厢等措施应对客流高峰。13天也是近年来*长的假日运输期,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1日,超过春运热度。上海铁路局对京沪高铁将实行高峰运行图,并增开直通旅客列车5对、管内旅客列车69.5对。其中,合肥*车站和南站将往上海、杭州、宁波和省内黄山、芜湖、阜阳和六安等方向加开列车40趟。

记者昨日下午查询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了解到,中秋假期余票量较大,合肥外出的大部分线路都有余票。不过国庆假期的出行车票则紧俏得多,不少热门方向车票早已**。

国庆假期*日,合肥到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高铁余票比较充足,到其他城市的高铁车票多呈现一票难求的局面。数据显示,当天合肥至武汉的46趟高铁动车,都无票可售;合肥至长沙、宜昌、重庆、成都以及青岛的高铁车票**;合肥至厦门的高铁一、二等座全部**,仅剩少量商务座;合肥至福州13趟高铁,二等座全部**,仅剩少量商务座或零星一等座;合肥至北京有13趟高铁,二等座全部**,仅剩少量商务座或零星一等座。

标签: 国庆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