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汽车票开始预售六种购票方式供选择微信购票优惠多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将临,不少市民已经开始筹备假期出行事宜。昨日,记者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部分汽车站两节假期的车票已经开始预售,广大市民可通过车站窗口、网上、**等6种方式购票,提早安排出行,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期。值得广大市民期待的是,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使用**购票还可在各大汽车站享受多重优惠活动。

国庆车票开始预售提早安排避开高峰

据介绍,国庆假期较长,客流相对集中,发送旅客量较多,预计9月29日起客流出现大幅增加,9月30日和**周**天将迎来客流高峰期,主要以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10月2日出行人数仍较多,以旅游流为主,随后将趋于平稳,流向省外主要集中在河南、江苏等方向,省内为阜阳、淮北、亳州、宿州、安庆、蚌埠、芜湖等城市,并将于10月6日和7日迎来返程高峰。各汽车站将在**正常线路班车、开设循环班的同时,积极做好应急运力储备,抽调车辆作为机动运力,根据客流特点,适时增加车辆,**客流高峰期及时疏运。

市运管处提醒广大市民,要提早安排出行计划,尽量避开出行高峰。目前,合肥汽车站预售期为15天,也意味着市民今天就可以买到10月1日当天的车票。从今天起,到合肥市客运总站、合肥旅游汽车站、合肥汽车客运南站等车站也可以购买到中秋节期间的汽车票。

六种购票方式供选择**购票优惠多

广大市民除到车站窗口购票外,还可通过合肥市联网售票中心网上购票、关注**公众号“合肥汽车客运”**订票、自助机售票、邮局购票、海陆空购票等6种方式,购买始发地点为合肥的汽车票,然后带上身份证到自助售票机或者服务台取票上车。

*值得广大市民期待的是,为了迎接双节,合肥各大汽车站也向旅客做出优惠活动,从9月18日到10月8日,共21天的时间,旅客在购票的时候,只需要用智能手机扫一扫车站内的**公众号,就可以通过**购买车票,享受优惠。合肥市联网售票中心工作人员冷阳介绍,每周的周一到周四,旅客通过**购票会返优惠券,优惠券的额度是1到200元不等,其次从周五到周日,旅客在**上购票满5减5,也就是说一张票超过5元,立减5元。

标签: 国庆节汽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