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醉酒男睡在48米高的横梁上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22时许,合肥消防支队新海中队接到**称,临泉路与龙岗路交口丽水天景苑A栋16楼有人跳楼,当消防员赶到时被现场场景吓了一跳,扬言要跳楼的男子竟然酒后酣睡在48米高空的横梁上。

救援人员了解到,该男子40岁左右,因与妻子吵架,晚上喝醉了酒后,曾扬言要跳楼。可后来居然从18楼楼顶攀爬至16楼的横梁上。一开始男子意识还比较清醒,后来直接靠在墙上睡着了。救援人员仔细侦查现场情况后,决定翻窗救援,经过十分钟的努力后,醉酒男子被安全救回房间,当时的他仍然处于酣睡状态,所幸并无大碍。

标签: 醉酒酣睡横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