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园上园小学将师德建设抓实抓细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园上园小学主要从“听、说、写、评”四个方面来将师德建设抓实抓细。

听,主要通过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完善《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健全师德评价机制等,加强实践活动的落实及师德形象的建设。注重加强各类**理论学习,明确“不准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准***、不准从事有偿家教”三大高压红线。

说,通过每年教师节、五四青年节举办教师师德演讲比赛,激励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今年9月的新站区师德演讲比赛活动中,该校郑丽娟老师的演讲《在路上》*终以**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写,通过教师**活动,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书,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制,不得评优、晋级、晋升,并作为绩效工资考核依据。在暑期的校本培训中,还进行了师德问卷考试等。

评,在学校每学期定期召开的家长会、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向学生和家长发放了涉及师德师风、家校联系、课程改革、教育教学等内容的问卷,通过调查问卷、座谈走访等形式了解各方面对学校、教师的评价,诚恳征求、了解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师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标签: 合肥小学师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