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范围内第48所“萤火虫乐园”于合肥建成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9月23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下简称“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全国范围内第48所“萤*虫乐园”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路口学区中心学校正式落成,这也是该基金在安徽省内捐建的第2所乐园,该乐园由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与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共同冠名。来自肥东县委、县**、县教育体育局、梁园镇党委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东亚中国”)总行及合肥分行的10余位嘉宾出席了落成典礼。

肥东县路口学区中心学校创建于1953年,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几迁校址,数易校名。现有学生约370人,教职工35人。此次捐建的“萤*虫乐园”配置了计算机、投影仪、课桌椅等设备,以及含2000余册图书的书库。

东亚中国**管理处总监陈柏轩先生在落成典礼上表示:“改善乡村地区青少年的学习条件是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就设立的目标,6年来,我们努力从学习环境和师资建设等各个方面,为学校提供长期扶持。每建成一所乐园,都是值得欣慰的事,希望能集合更多爱心企业的力量,铸就更多孩子的幸福。”

落成典礼上,除了正式启用“萤*虫乐园”之外,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还向该校学生捐赠了370个含实用文具和字典等学习用品的“萤*虫60包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