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戏下基层具体详情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下午,由新站区社区事业局主办,磨店社区承办的“少荃月·中秋情”送戏进社区文艺演出在磨店社区美食文化西广场举行,演出吸引了周边村(居)民数百人观看。

此次文艺汇演,合肥市文化馆的演员们精心准备了《梁山伯与祝英台》与《十八里相送》等戏曲选段,让社区村(居)的大爷大妈直呼过瘾,“西文化广场现在真热闹,今天我们听得很过瘾,很合我们胃口。”一位老人家开心地说。今年58岁的关井社区居民王大妈说,她平时就喜欢听庐剧,只要有送戏下乡就肯定来现场看,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

标签: 戏剧中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