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海峡两岸(合肥)健康养老产业合作论坛在合肥举办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上午,2015*届海峡两岸(合肥)健康养老产业合作**在合肥举办,副省长花建慧、***原副主席蒋孝严出席**并致辞。

花建慧指出,健康养老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拉动消费、扩大就业,有利于**和改善民生,对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具有较强的牵动作用。安徽将发挥生态、养生、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加强与台湾健康养老产业合作,推动双方发展理念互鉴、政策互通、资源共享、园区共建,不断深化合作机制,促进皖台健康养老产业共兴、合作共赢,让两岸老年人共享山水生态之美、健康养老之乐。

蒋孝严表示,台湾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较早,与安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通过本次**,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发掘合作机遇,探讨健康养老产业合作发展的前景和路径,共同增进两岸人民福祉。

据悉,*届海峡两岸(合肥)健康养老产业合作**由合肥市人民**、安徽省**、台商发展促进协会共同主办,并将合肥打造成为**举办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