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学师德建设捷报频传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学师德建设捷报频传。建校十年来,师德建设和学**展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师德建设陶冶情操。学校开展师德建设系列活动:征集师德警示语,10年共征集1000余条,促使教师言行合一,从而起到“正衣冠”的作用;举办教师节师德演讲,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中,全体教师获得爱的洗礼,师德修养获得升华;开辟师德宣传栏,端正教育思想,教师们真心实意地关心、爱护、培养、教育每一名学生。

阳光心理培养情智。自2008年起,学校先后以“幸福感教育”、“阳光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在全校师生中大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认证;班主任定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培训;“心语港湾”心理咨询室成立,通过个体咨询、沙盘游戏、艺术放松等多种形式,疏导师生的心理问题,引导师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学习、工作、生活。

师德冶情,阳光育心,让师生的心灵照进阳光,该校全体师生满怀**和希望,走在阳光大道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