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排管办将对南淝河水体实施生态补水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南淝河景观水体处于良性循环状态,自9月25日下午四点开始,合肥市排管办将对南淝河水体实施生态补水。

据悉,这是今年第二次对南淝河实施生态补水,补水水源为董铺水库和张桥水库,补水量控制在300万立方左右,补水截至28日下午四点结束。

补水期间,河道保洁单位将集中力量加强水面漂浮物清捞工作,**水面清洁。水量监测单位将做好水质监测工作。另外,在此提醒涉河施工、河道内船舶运行、码头管理等单位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目前,市排管办正在对南淝河进行分段“体检”,主要集中在亳州路桥—蒙城路桥段、长江路桥—芜湖路桥段,对南淝河堤线、平台、挡墙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维修加固,以**明年安全度汛。计划11月上旬,南淝河堤岸加固工程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