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的恐龙博物馆在哪里?离自贡城区远吗?自贡恐龙博物馆怎么走?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自贡的恐龙博物馆在哪里?离自贡城区远吗?自贡恐龙博物馆怎么走?自贡市恐龙博物馆怎么样?自贡市恐龙博物馆的门票是多少?从成都或泸州来自贡恐龙博物馆具体的线路怎么走?怎样*便捷?坐*车还是汽车?门票多少?开馆时间?

自贡恐龙博物馆位于自贡郊区。如果你从外地去博物馆 有以下几条路线:1*便捷而且不会迷路方便省事的:在自贡长途客运站下车,等待恐龙博物馆的解送车,每天4班,上下午各2班,具体时间不是非常清楚。

2如果是*车过来,在自贡*车站下车,乘9路公交车(起点站就在*车站对面)到五星街下车转乘35路公交车直接到达。(刚去打电话问了公交总站,确实是这条路,汗,其实我*车站那边不是很熟悉,所以打电话去问了下。)

3如果乘汽车,在客运总站下车,直接乘35路公交车。

4私车:请随时问路……

至于门票,很长时间没去了,不知道具体行情,应该在20左右吧……

时间是早上9点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