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绝不能碰的几类食物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你可能为了保持**体态,吃了许多健康的食物和勤于健身,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水肿和肥胖,建议避开以下的几种食物会是你能保持美丽身形的好开始唷!

碳酸饮料

如果你为了健康而决定开始不喝碳酸饮料,但一般的饮料又无法满足你,那么气泡水将会是个很不错的替代方案。当然,避免喝任何的气泡饮料才是远离小腹或排放恼人气体的*好办法。

碳酸饮料中,可乐**是减肥头号大敌

也许你觉得每天喝一小瓶可乐对减肥不会造成什么大的影响,但事实上,平均每天喝375毫升的可乐,每天所摄取的热量就会增加168卡路里,一年下来,你就会胖16斤。即使是一个瘦子,身材也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不用说那些原本身材就比较丰满的人。

重咸的食物并不一定会让你排放恼人的气体,但它**会让你水肿。尽管洋芋片配上莎莎酱似乎是不错的食物,但请尽量选择低盐的食物才能让你保持*佳体态。

十字花科蔬菜

花椰菜、白菜或是甘蓝菜等,这些蔬菜对于长期的减重计划会是不错的食物,但是如果你近期内就要前往海滩,这些蔬菜中含有一种复杂的糖体称为棉子糖,对于及时消耗堆积的脂肪并没太大帮助,因此在这紧要关头还是先避开他们吧!

口香糖

嚼口香糖看似对肿胀的身体没有任何坏处,但他们其实会造成你的小腹日益茁壮,理由很简单,你在咀嚼的同时也嚼入了大量的空气,久而久之,肚子便会习惯那些空气所保有的空间咯。

含糖饮料

莱姆酒或是pina coladas等鸡尾酒,看似是*理想的选择,但它们所添加的高糖份对于注重体态的你就不甚理想咯!

乳制品

如果你有任何类型的乳糖不耐症,请在前往海滩前不要食用乳制品,如此一来,也同时能避免身体的肿胀、微凸的小腹和恼人气体的排放,让海滩上的你呈现出***的体态。

罐装果汁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喝果汁,而且很多人对罐装果汁都存在错误的认识。她们认为果汁是属于水果类的,不仅能给人体补充营养,而且还美容养颜,还绿色健康。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罐装果汁并不像水果那样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制作果汁的过程中,水果所含的矿物质和维生素都流失了,仅存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日照的原因慢慢减少。同时为了保持果汁的口感,一般厂商都会选择浓缩还原,而且还添加了糖和人工色素。这样下来,喝罐装果汁就会导致人体发胖。

与其喝罐装果汁,倒不如直接吃新鲜的水果,原生态的原汁原味总会更加健康美味一些。再不然,你还可以买一台榨汁机,自己回家榨果汁,新鲜自然。

标签: 减肥食物健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