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霍建华CP粉重现 杨紫霍建华什么关系?杨紫与霍建华出演《战长沙》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杨紫霍建华CP粉重现 杨紫霍建华什么关系?杨紫与霍建华出演《战长沙》组合CP,让不少CP党喊话在一起,不过两人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因为杨紫已经有了富二代男朋友。杨紫如今在北影念书,恋情低调,神秘男友是谁呢?

杨紫霍建华CP粉死灰复燃

杨紫霍建华CP粉重现 杨紫霍建华什么关系?《战长沙》是近年为数不多的良心剧,杨紫的演技获好评,不愧是要走大青衣路线,而非小花旦路线的实力演技派。童星出身的杨紫,身上诸多光环加身,被拍到和男友的同框照之后,杨紫也大方承认了恋情,只是不肯透露男友的具体信息,因此网传杨紫男友是富二代,不管是不是富二代,只要对杨紫好就行,杨紫也不是看重物质的女星,只是霍建华和杨紫的CP粉估计就要伤心了。

标签: 杨紫霍建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