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老婆王然资料照片 曹云金老婆背景 曹云金携妻子打架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曹云金携老婆与朋友聚会,与灰衣男子发生冲突,当街打群架,而老婆并未阻止,那么,曹云金老婆是谁呢?曹云金的老婆是只有二十四岁的女演员王然,王然个人资料微博成热搜,据说,曹云金是和杨幂袁姗姗等人同班同学。曹云金屡次打架,其家庭背景遭扒,众所周知,曹云金曾是郭德纲得意**。

曹云金老婆老婆是谁

曹云金的老婆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一般都是配角,比如说千山暮雪里面就有王然的身影。曹云金自爆说自己长得一点都不帅,所以不会有偶像包袱,所以可以和自己的女友大胆的秀恩爱。虽然目前曹云金的老婆没有和杨幂袁姗姗等人一样大红大紫,但是也有很多的表演机会。如今曹云金和老婆两个人都处在事业的上升期,所以两个人目前还不打算结婚只是公开恋爱关系。

标签: 曹云金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