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资石油:美国原油产量激增前海油冲高回落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金投原油网()9月24日讯,【行情回顾】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如期下降曾一度支撑油价盘中反弹,但汽油库存的意外激增引起市场担忧,油价随后双双下挫,同时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创六年半新低以及欧元区企业活动增长在9月趋缓也令油价进一步承压。美国NYMEX原油11月期货周三(9月23日)收跌1.88美元,跌幅4.06%,报44.48美元/桶。伦敦方面,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周三收跌1.33美元,跌幅2.71%,报47.75美元/桶。前海油方面,周三下跌94个点,跌幅达4.25%,现报价2130/吨。

【基本面分析】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92.5万桶,这与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下降370万桶有近180万桶的差距。此外,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下降46.2万桶。

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增长136.9万桶,预测为增长81.9万桶。此外,精炼厂日均产出下降31.0万桶,利用率下降2.2%,至90.9%。

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上升19000桶至913.6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上周减少192.5万桶至4.54亿桶,降幅0.4%。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68.3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长1.6%,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上周进口717.6万桶/日,较前一周下滑1.3万桶/日。

*新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创六年半新低,市场对中国经济基本面忧虑加重。同时日本8月商品出口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表明中国经济放缓已对日本经济产生实质性影响。而之前公布的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也下降了3.6%,远逊于市场预期的增长3.7%,前值为下降7.9%。数据加剧了投资者对亚洲经济放缓的担忧,令油价再度承压。

随着亚洲需求走弱,欧元区企业活动增长在9月趋缓,导致新增就业岗位减少,并迫使工厂削减产出,即便是欧元区服务业企业四年多来*次可以提高价格。*新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报53.9,低于8月的54.3。同时因担忧**经济前景,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0.2个点,至负7.1,8月经修正后为负6.9。欧元区复苏形势不佳也恐令油价继续承压。

OPEC近期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受到美国页岩油产量下滑因素的影响,下调2016年非OPEC国家石油产出预估11万桶/日,或为油价提供部分支撑。不过,OPEC8月产量增加1.32万桶,至3154万桶/天。虽然沙特报告产量下降9.65万桶/天,至1026.5万桶,创2月以来新低,但市场依然担心美国产量的下降将迅速被OPEC的产量增长所抵消,令油市供应过剩局面难以得到有效改善,有望为目前原油价格形成支撑。


标签: 美国原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