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图片照片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央视*美体育女主播图片照片要说中国现在*红的女主播,当属央视体育台转播NBA的刘语熙了。凭借清秀美丽的长相、有条不紊的口齿、自然不做作的气质,俘获了一众宅男的心,被网友称为央视史上*美的体育女主播。近日她的一组生活照曝光,更是引起一番轰动。

与刘语熙青春年轻的风格不同,在日本,女主播仿佛是越老越吃香。日媒以300名20至30岁的男性为对象进行了以“你喜欢的女主播是谁?”为主题的调查问卷,结果是30多岁的大江麻理子****。当年轻的体育“女神”主播遇上“越老越吃香”的日本女主播,会产生怎样的魅力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