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流量用不完下月可以接着用吗?手机流量下月不清零什么时候开始落实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流量用不完下月可以接着用吗?手机流量可以累积使用吗?手机流量用不完怎么办?手机流量用不完觉得很可惜有木有,别担心,从下个月起重庆市开始实施手机流量不清零了!

手机流量下月不清零什么时候开始落实?蒋**手机套餐包月1G流量,每月底有时用不完有时不够用。截至昨日,9月流量用了不到50%。以前每当用不完的流量被清零,她就希望,没用完流量要是还能下月用就好了。

下月起流量不清零,昨日得到重庆电信证实。“本周五下午,我们就会通过各种渠道对外发通告,这几天系统已在调试。”重庆电信相关负责人透露说。

手机流量不清零怎么办理?手机流量不清零需要到营业厅办理吗?事实上,为响应提速降费的号召,部分运营商已推出流量半年包及年包,部分实现流量不清零服务。“如果选择季包,3个月才对流量清零。用户需到营业厅通过客服渠道办理。这次推出流量单月不清零方案,对手机用户默认开通服务。”重庆移动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