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生活去国外旅游应该注意什么?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乐享生活,旅游是必备的行程!不管是*自一人还是结伴前行,去国外旅游应该注意什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 走很多路,比起去到哪都在路上拦计程车,用自己的双脚漫步在街道上更能感受城市氛围,因为从容才有机会撞见不同的人、发现意外的惊喜,可以在想停下来的时候停下来、兴奋的想奔跑时也能随时开始狂欢。

2. 搭大众交通工具,让方便的大众交通工具带你到不同的区域,在地铁上你可以观察到*真实的当地人,早晨时间或许是匆忙赶去公司的上班族,到了週五晚上可能满车都是要出去 party的年轻人,也可以看看不同国家的人在车上是否也滑着手机,还是专心看书,他们的脸上浮现的是笑容亦或皱着眉头在担忧,用一个车厢、一段路的时间好好捕捉这些城市百态吧。

3. 别错过路上的小吃,那些当地人会在下班时顺手买回家的,肯定是让人每天都想吃的美食!到了巴黎怎么能不学他们一起在路上的麵包店买条长棍回家配乳酪和红酒享受、去了柏林你也会想一尝咖哩热狗的滋味,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而这些很有可能都是日后让你念念不忘、一闻到相似的气味回忆就涌上心头的好滋味。

4. 请当地人**你可以品尝到道地料理的餐厅,《Eat, Pray, Love》的作者在义大利时*常做的事情就是请小摊贩的主人**他哪裡有*棒的披萨,毕竟有谁会比这些活在当地数十年的厨师们更懂得道地美味?如果你有幸认识当地人,相信他们也会热情跟你**真正的好料理,而不是那些塞满观光客、味道都已经变质的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