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电子站牌开通查询功能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公交电子站牌开通查询功能,方便市民生活。近日,省城公交电子站牌增设电子地图查询功能,方便市民就近查找公共服务场所、机关单位小区位置,获得自己所需要的公共服务信息。

省城公交电子站牌电子地图查询功能依托智能公交系统,借助于电子地图、车载GPS信号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可以方便地查询停靠在公交电子站牌所在站点的某一条公交线路途经的主要道路、公交线路走向及沿途公交站点等,并用绿色突出标注当前乘客所在站点的地理位置。

公交线路周边的主要道路,附近主要的居民小区、商业中心、餐馆、学校、医院、公园等也一目了然。电子地图能够帮助乘客掌握公交车辆实时动态、便利乘车出行,同时为市民了解公共服务信息提供了导航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