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面馆宝宝也喜欢的用心面馆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王的面馆面馆环境清新,淡蓝色的墙壁装饰呈现着海洋风格的整体格调,墙壁上的装饰壁画精致好看,斑斓的彩**块点缀其中,而沿街的位置更是妹子们的爱。虽然只是普通的一碗面,与帅哥**聊上一番才知其中的用心。为了做好这样一家餐饮,帅哥**可谓是费劲心思。在研制产品的过程中,在面粉中加入鸡蛋来改进口感,做出不含添加剂的健康拉面,这样的美味才是真的令人放心。口味总体偏辣,很适合合肥人的口味。

王的面馆几款牛肉面都是不错的单品,牛肉分量十足。**牛肉面香辣入味,汤汁浓郁,即使吃得大汗淋漓也忍不住吃个底朝天。秘制泡椒面则是一款较*特的餐品,新的泡椒增添了别样风味,搭配着鲜辣肉丝在其中,每一口都是辣得过瘾。除了面食,还有力求**的牛肉粉丝煲,爽滑入味。另外,这里专门为小朋友们推出了宝宝营养面,家长们可以带着宝宝一同享受美味。加入虾仁、*腿肠、海带、胡萝卜等,荤素合理搭配,带着淡淡的奶香,小朋友们都很喜欢,而且特地选用的不易摔碎的稻谷环保碗,安全又放心。

王的面馆几样主食耗费心思,另外的小食也不肯掉以轻心。现煎的鸡蛋带着一点点流黄,酱油少许增味,不用提前煎好的鸡蛋来节省时间。香干脆中带嫩,夹着淡淡的香辣味。还有分量足的卤牛肉,牛肉、牛肚、牛筋搭配的卤三拼,一份20元起,厚度适中的牛肉好吃入味,适合几个朋友一起享用哦!

王的面馆环境: 呈现着海洋风格的整体格调,斑斓的彩**块点缀其中,环境清新。

王的面馆服务:耐心热情,态度好。

王的面馆交通:乘坐21路东线、51路、118路、122路、149路、150路、226路、235路到合工大下,步行至商家。

王的面馆综合:一家十分用心的面馆,处处花费心思以求做到**,好吃不贵。

标签: 面馆王的面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