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品捞火锅暖胃暖心的好品质火锅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意义上,吃*锅就意味着回家后必须从里到外换个新!而这家千品捞和传统*锅店有着极大的区别。店面整洁干净,进店后空气里没有扑鼻浓烈的*锅味道,加上服务贴心,又是围裙又是衣罩,避免吃完*锅一身调料香。

千品捞的招牌锅底是猪肚鸡锅底,上好的小猪肚跟肥嫩的鸡块,配合胡椒提味一起熬煮出的鸡汤,端上桌后,先吃肉喝汤,仔细品尝一下这充盈口腔的肥美鲜嫩,一碗热汤下肚,暖胃舒坦。调料与水果都是自助的,千万记得猪肚和鸡块要配上秘制的酱油才会一百分哦!这猪肚鸡吃得差不多就可以往里加汤涮菜了。

说到涮菜,品质便是决定口味的关键。*推便是千品捞*锅的黑毛肚!他家的毛肚是我迄今为止吃到过的*嫩*脆的毛肚,送到嘴里咬的那一下,简直就是享受!牛羊肉不管哪一款都是**,黑毛和牛、肥牛一号、 御善羊肉等。听**介绍都是从内蒙运来的,品质**要好过一般的牛羊肉。目测那油花分布就已经觉得物有所值,稍稍涮烫一下入口,那叫一个美。若是吃得辣了,就来一款深得人心的马蹄水了。清甜爽口的马蹄水是店家自己熬制的,里面还能看到玉米和甘蔗,喝下去真的是一润到心头呢。

切的薄薄的黑鱼片好看又好吃,玫瑰花形状甚是可爱。黑鱼片烫下去三秒就熟,吃的就是一个原味的纯粹,要是喜欢吃鱼就别错过了。手打的芝士虾丸也非常推荐,满满的全是虾仁,超级大个,而内馅是可以拉出很长丝的芝士,入嘴的感觉真是美滋滋。同样包含馅料受人青睐的是小年糕,咬开里面全是咸蛋黄啊!年糕绵软内馅咸香,这个组合简直太棒!当然了,镇店的招牌煲仔饭不来一份怎么行。每一粒米都粒粒分明油香浓郁,上面的酱肉与香肠特别的好吃,锅巴焦而不硬很有口感,真是一下子吃三碗不费劲。

千品捞*锅环境:干净整洁亮堂,没有气味。

千品捞*锅服务:热情细心,有求必应,自助调味,有问必答。

千品捞*锅交通:154等车到安医站下后步行至店面。

千品捞*锅综合:养生锅底,上好食材,平民价格,顶级享受。

标签: 火锅千品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