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兼职APP获天使融资之后便迅速扩张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一米兼职APP获得天使**之后就迅速扩张。产品上线仅27天注册用户就破万,2015年1月获得浙江和盟集团数**元的天使轮**,在合肥又经历了六个月的产品打磨和反复市场验证后,开始扩张到北京、郑州、成都等城市。今年年底将扩展到20多个城市。

有了成功的市场扩张和数据快速增长,某上市公司高管领投、天使投资人夏有为先生跟投了第二轮**,这次的金额达到2000万。“夏先生很看好这个项目,他评价我说‘真拼,成长非常快’,评价我的团队则是‘可以打造兼职市场的京东,市场前景不可估量’。”唐六一笑着说:“我们的下一轮预期上亿,已经在对接中。”

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公司,能从国内网络兼职平台的混战中脱颖而出,获取投资人的青睐,唐六一和他的团队靠的是什么呢?唐六一认为,项目的初期**靠的是前景和市场规模的清楚和可预期,以及创始团队的素质和热情;但是到了第二轮**时,除了项目数据的增长速度,创业团队的快速试错和复盘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就成为了获得**的关键。

“由于整个国内的网络兼职市场是从2014年才刚刚兴起,大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并没有成熟的发展模式可以遵循,因此快速的学习能力就显得特别重要。”唐六一说:“比如一条路走不通,马上换一条路再走;一种方法遭到了失败,立即总结经验分析原因,找出另一种方法来做事。要有强大的信息搜索和分析能力去探路,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足够的热情和干劲赶路,遭遇失败不要灰心失望也不要一条道走到黑,不然很容易死在半路上。我的团队也是靠着这些素质,才在过*木桥的千军万马中杀出一条血路。”

标签: app一米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