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的现状是什么?移动支付遍布合肥商场超市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移动支付的现状是什么?移动支付遍布合肥商场超市。几年前开始,移动支付在网上交易中早已被广泛使用,用手机网购早已**是新闻。今年开始,移动支付开始大规模走进实体店,成为银行卡之后的又一种便捷支付方式。

自去年开始,移动支付方式就开始出现在合肥的一些商场。今年4月底,支付宝*包宣布与家乐福和华润万家达成合作关系。6月下旬开始,合肥家乐福门店基本都实现了支付宝支付。除了家乐福,永辉超市、苏果超市、红府超市也同样都支持**或支付宝支付。

在合肥万达广场、新地中心、华润五彩城、银泰城等综合商业中心,涵盖餐饮、服饰、百货的多家商店均支持移动支付。连肯德基、必胜客、DQ等知名连锁店也纷纷借移动支付的“东风”。还有一些商场的停车场车费也支持移动支付。团购、优惠买单等手机APP让合肥多数餐馆饭店都能移动支付。

在出行方面,网络约车都可以使用移动支付,机票、*车票、长途汽车票均已实现移动支付……

现在,市民出行只需要带上自己的手机,就可以享受到各种便捷的服务。移动支付已经遍布合肥各商业领域,正在悄然**传统的货币交易方式。

标签: 移动支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