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政务生态圈别出新意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政务生态圈别出新意。今年****期间,***总理**强创新性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随即这一提法被全国媒体广泛引用报道,受到各行业重视,一时风头无二。

专业人士指出,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相融合的互联网+战略,绝非简单嫁接那么简单,而是依托互联网平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结合起来,****发展生态。基于这一思考,合肥市庐阳区**行动,大胆创新,在全省**提出“互联网政务生态圈”概念,寄望通过互联网传播快捷**的优势,借力宣传庐阳,营造社会经济发展良好氛围。

庐阳区坐拥省城核心地带,历来被称为合肥*善之区,凭借多个核心性地标及成熟的服务业,在合肥人心中享有**美誉度,一举一动引人关注。为发挥*大宣传效能,在以往庐阳**网、庐阳发布网、庐阳报、庐阳社区报等传统平台的基础上,庐阳区**联手凤凰安徽,借助凤凰安徽网站、新媒体团队编发优势,重磅开辟凤凰安徽庐阳发布专区,同时联手打造庐阳发布微信、微博,借助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等**传播平台行成全媒体传播矩阵,**发声,占据舆论主动。

标签: 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