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发布平台打造成为县区发布模式样板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全媒体发布平台打造成为县区发布模式样板。“这一**发布模式将是健全传播渠道的有益探索,为县域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省内**分析指出,庐阳区携手凤凰安徽强强联合**垂范,强省富民**先行,建设成果或在全省范围**,打造成为领域样板。

与此同时,庐阳发布全媒体平台将适时开通居民评议专栏,广泛收集居民对于庐阳区发展的意见建议,丰富传播内容,建立双向传播机制,更好服务于地方建设。

对于庐阳区建设您有哪些话要说,或者对于庐阳发布全媒体平台建设有何建议观点,即日起可点击平台****,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想说的话,凤凰安徽将在**时间传达至庐阳区有关部门,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